Legendary Cowan Street Beansprout Chicken | 高温街芽菜鸡 @ Ipoh [Non-Halal]

Ever since the attack by keyboard warriors on the “ Hishiko Woo Summoned Deity Issue ”, my will to blog has been rekindled and thanks to the virality of the post, it reached around 800 views in 4 days. It might not be a huge deal for you, because 800 views are like peanuts on social media like Facebook, Instagram and especially TikTok. But for a dying blogging culture, it is considered another humble milestone for my underrated small bloggie. ( Verdict/ Rating at the end of the post) #Foodporn #Foodreview #Foodphotography #Ipoh #Perak #IpohFood #Memory #Nonhalalfood #Family #Chicken Full Facebook Album Link: [HERE]

改写《今宵大厦2》/ Rewriting Barrack O'Karma 1968

如果有看到了我给《金宵大厦2-1968》那么低的分数,你可以细读为什么跟《金宵大厦1》完全是毁了之前的好评语。到底《金宵2》是有多烂? 其实,故事首先太过抄袭时事的真人真事改编, 也肯定会是少了许多神秘感。 有些故事跟金宵大厦也扯不上关系。 那么金宵要如何拍才好看?

简单不过的方法就是改写剧情!也不是改写, 就是编排过故事的顺序就就解决了!现在的循序为:《七楼半》> 《双鱼》>《城寨英雄GO!》>《姐姐》>《对倒》>《仿客》>《Oppa》>《吃播》>《嫁衣》>《原点》

这样的编排是想胡弄玄虚,可惜, 也糊弄了观众。 假如我是编剧, 我会用《姐姐》(题外话: 姐姐涉及棕色扮装brown face )作为开场。 其实这个单元很颇受好评的!与其把结局搞到那么不明白, 不如直接道明在金宵大厦, 有另一个世界。 姐姐也最后不小心去到了7楼半那里, 看到另一个世界的爸爸妈妈和老公孩子, 迷迷糊糊在那里生活了。

然后,用《城寨英雄GO!》来介绍MIA这个神秘集团的力量,不仅仅涉及游戏和房地产的业务, 也有在香港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之后, 就用那个有点无聊的《双鱼》来当下filler。

这是, 女主才觉得男主怪怪地, 自己常去金宵大厦。 她也误打误撞来到了《七楼半》抓奸并且也撞破两父子的阴谋(爷爷已经死了, 成了活死人)!她那时就透过七楼半,去了另一个世界。 这是开启了《对倒》的故事,就有了很强的连接性。 当时, MIA的印象里在这里也是可以解释的。 并且, MIA存在与多个平行世界。

在那么紧张的关头, 故事就在《仿客》连接!另一个世界的女主也慢慢跟大家道明故事的来龙去脉! 在加上《Oppa》暖场,《嫁衣》的剧情必须改一点! 原来, 附身在嫁衣上的灵魂竟然是其中一个女主。在故事结束前, 用《吃播》来交代MIA是个恶势力!这才完美链接整个故事。 最最终的《原点》, 与其把平时世界和时间旅游的故事缠在那里, 不如把时间旅行的部分改了。 那就完美了!

我的排法:《姐姐》> 《城寨英雄GO!》> 《双鱼》>《七楼半》>《对倒》>《仿客》>《Oppa》> 《嫁衣》>《吃播》>《原点》

Comments